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邓超孙俪再次捐款20万 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求学

邓超孙俪再次捐款20万 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求学   9月15日报道 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微信公众号“长宁慈善”发文,表示着名演员邓超孙俪再次捐赠20万元资助长宁区100名困难学生。这是继夫妻俩2022年后的又一次捐款资助。  “长宁慈善”发文  “长宁慈善”表示2022年8月,邓超孙俪夫妇慷慨解囊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捐赠20万元资助了长宁区10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时隔今年,夫妻俩再一次捐赠20万元继续帮助这些困难的孩子们。  有了邓超孙俪满满的爱意和期望,更少不了资金上的鼎力相助。2023年被其资助的100名学生中已经有22名初中毕业升高中或是高职,6名从小学毕业升入了初中。  邓超孙俪夫妇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欣喜表示这些孩子们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不仅更努力学习,也十分理解父母的不容易。”并表示“有的孩子不仅学习优异,尽己所能,热心公益,成为了一名小小志愿者”。  邓超孙俪一家  邓超和孙俪可以说是娱乐圈夫妇中的一股清流,自结婚后鲜有绯闻。他们结婚距今已超过十年,也是儿女双全,夫妻俩至今未减的幸福感去让其成为很多观众眼中的模范明星夫妇。除了稳定的感情,夫妻俩在结婚后事业也是节节高升,二人在影视剧佳作不断,成为影帝影后级别的艺人。然而,在看似完美无瑕的人生下,有人却对夫妇俩冠以“铁公鸡”的不雅头衔,谴责邓超孙俪作为明星却太过小气,在慈善捐款方面总是像“铁公鸡”一样一毛不拔。  邓超孙俪夫妇  而这次“长宁慈善”的发文,也在无形中打破了这样不雅的头衔。可见邓超孙俪夫妻俩在捐款方面实在是低调,即使是捐款这样很光荣的事情也没有发布出来,而受到了大众的误解。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邓超孙俪再次捐款20万 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求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