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歌手孙悦个人资料介绍年龄多大 和那英谁厉害老公是谁

歌手孙悦在浪姐4的人气超高,好奇孙悦个人资料介绍年龄多大?没想到她和那英是同期的歌手,在华语歌坛很牛,不知道孙悦和那英谁厉害?还有她老公是谁呢? 歌手孙悦1972年出生,年龄51岁,老公吴飞舟是某软件公司的CEO。孙悦已经很久没有活跃在歌坛了,但是在当年,孙悦也是可以跟那英,毛阿敏齐名的女歌手!说起孙悦的婚姻,恐怕就没有这么顺利了。她之前交过三个男朋友,一个被杀、一个入狱、一个破产,孙悦也从此背上了“克夫”的名声。第二任男友是“词坛怪才”张俊以,后来张俊因诈骗被拘留,随后便有媒体批漏了他的成名经历。张俊以当时的女朋友是歌坛林萍,但随后和张俊以闹翻,原因是一位“S姓女星”。最后根据种种迹象表明,S姓女星便是孙悦。而孙悦现在的老公吴飞舟是一个白手起家的IT精英,是某软件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过十亿。孙悦刚认识吴飞舟的时候,他的事业并没有这么厉害,而只是一个普通的创业者,孙悦在公司经营的方面给了他不少精神和财力上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吴飞舟。歌手孙悦个人资料介绍年龄多大都看到了,感觉她在浪姐4能C位出道,毕竟孙悦是歌坛前辈,资历和名气都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歌手孙悦个人资料介绍年龄多大 和那英谁厉害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