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颐和园路5号口红是怎么回事 ​颐和园路5号是北大的吗

颐和园路5号,相当于是一个品牌了,这个在晚上可不是一般的火的,那么这个颐和园路5号口红是怎么回事?颐和园路5号是北大的吗? 颐和园路5号口红是怎么回事4月9日,一篇名为《我把北大校徽上的红色做成了口红,献给颐和园路5号的你》的微信公号文章引起网友关注。讲的是北大校友王梓发售了一款号称“北大红”的口红。这不是支普通的口红,而是专属于北大女生的口红色号,‘把这抹红色,涂在唇上,就像用战袍和铠甲为自己加冕’。饮水而思源,为了报答母校北大的辛勤栽培,为了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款款深情,这名北大校友,自制口红献礼,命名为‘颐和园5号’,售价120元/支,限量12000支。此时恰逢北大迎校庆之际,“颐和园5号”卖得不错,销量已将近3000支。货卖得是好,但却惹怒了北大的校友们……颐和园路5号是北大的吗北大:未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做该口红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颐和园路5号”口红的生产和销售并非北京大学的官方行为,北大也未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做这款口红。**同时表示,此款口红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号提到的“北大红”唇膏没有关系。至于此款口红是否侵权,该**称,学校的法律顾问办公室和标识管理办公室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密切沟通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颐和园路5号口红是怎么回事 ​颐和园路5号是北大的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