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玫珂菲属于奢侈品牌吗 ​玫珂菲明星产品有哪些

玫珂菲,这是非常受欢迎的牌子,很多人都在用。玫珂菲属于奢侈品牌吗?玫珂菲明星产品有哪些? 玫珂菲属于奢侈品牌吗不算奢侈品,奢侈品是没有几十元的产品的,因为要维持他的档次,玫珂菲是准一线吧,比雅诗兰黛、迪奥等品牌略低,玫珂菲的产品路线很亲民。1999年,MUF加入了LVMH集团,就是那个**威登和轩尼诗合并成立的全球高端品的先锋;MUF成为他们旗下唯一的专业彩妆品牌,是“专业人士为专业人士打造”的专业彩妆品牌。至今仍然是时尚品牌秀场的“后台常客”。但是如果只是做专业的产品,MUF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成功。他家的成功在于很好的满足专业彩妆师以及普通大众的需求。首席执行官NicolasCordier强调“一切都在配方里,而不是在包装上”;源于艺术、和对彩妆的执着追求,每款产品都致力于追求产品的舒适感,延展性,表现力以及色彩的搭配上。玫珂菲明星产品有哪些1、蜜粉之后HD家族又迎来一个新成员---透明蜜粉饼,它最重要的功能还是带有柔焦效果。携带便捷能随时补妆,随时随地都不怕曝光在镜头之下啦。2、粉饼还有一款粉饼据说是彩妆师或者是普通人都钟爱的粉饼,DANY说:“我想创造一种能够针对所有女性而设计的底妆产品,满足每一个人对妆容的追求;在2分钟内打即刻呈现无瑕肤色。”于是,当当~MUF就生出了---彩妆师挚爱粉饼。3、水粉霜当然,MUF家并不是都出这种遮瑕力超高的产品,普及大众当然是要照顾到皮肤好的朋友啦。水粉霜也是他家的经典之作,专为裸妆设计。“裸”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玫珂菲属于奢侈品牌吗 ​玫珂菲明星产品有哪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