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blank me气垫新版和旧版的区别

blank me气垫,这是他家的明星产品,很多女生都有在使用。blank me气垫新版和旧版的区别? blank me气垫新版和旧版的区别blank me的零妆感网纱气垫清爽版:这家的气垫之前其实我就买过,只不过之前那版叫滋润版,而这款是清爽版。不仅如此我还用过她们家的隔离,它家的产品追求自然通透的妆感,以达到有妆似无妆的最高境界,最适合我这种不怎么希望别人看出来我化妆的人了,这次的新版相对于旧版来说,首先包装就更酷炫了,可以说让人完全移不开眼,银色自带高级感,还有一丢丢镭射的感觉,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真的是我的菜。跟大家说说我的肤质吧,坐标江苏,冬天是沙漠皮,夏天T区容易出油,其他地方还是很干燥。我的毛孔比较粗大,吃了刺激的东西嘴巴或者鼻子附近会冒痘,脸两颊有些许红血丝,毛孔比较粗大。新版气垫使用以后最大的感觉就是相对于原版的配方更加自然与克制,遮瑕力度很不错却又不至于**过猛,红血丝小痘印**刚好可以遮住,像我选择的这个色调自然色,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跟我本身的肤色是比较接近的,那我脸上有肤色比较暗沉的地方我就用多些,比较白的地方我就用少些或者不用,整体妆感是非常和谐的,而且有次出去玩,过了几个小时后我照镜子,脸上会有点点的光泽,看起来还是很好看的,相对于旧版来说,不得不说新版的进步真的很大。这款气垫从颜值到功效来说都深得我心。blank me气垫银色和黑色的区别blank me底妆分为:银色气垫(适用于中性/混合肌),黑色气垫(干性/混干),妆前乳(模仿**肌光泽,有一定保湿效果)黑色的妆面不如银色精致,但是皮肤实在干可以考虑入手。银色妆面精致,但是不如黑色滋润(大概,根据反馈猜的)看自己的需求入手。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blank me气垫新版和旧版的区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