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拉杜丽腮红哪款最好用 ​拉杜丽腮红颜色怎么选择

拉杜丽腮红,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人都喜欢使用。拉杜丽腮红哪款最好用?拉杜丽腮红颜色怎么选择? 拉杜丽腮红哪款最好用1、花瓣腮红说到拉杜丽的彩妆,第一反应就该是花瓣腮红了吧。这种用腮红盅装着花瓣的形式,不知道让多少**眼含热泪,交出了自己攒了N个月的零花钱。里面的花瓣栩栩如生,制作工艺相当复杂。据说是把真的玫瑰花瓣晒干之后经过特殊处理,再在表面薄薄刷上一层胭脂,才会显现出花瓣的纹路,每片都独一无二。2、浮雕肖像腮红花瓣腮红排第一,第二就非浮雕腮红莫属啦~浮雕腮红的造型就像一面制作考究的小镜子,金色的肖像平添一丝不过分的富贵感。鲜艳的色彩和小小的个头像极了它家的甜品巨头马卡龙,所以说饮食界和美妆界也是可以相通的嘛3、腮红蛋腮红蛋的设计简直太棒!白金色的包装和浮雕腮红和谐统一,联想到法式早餐里鸡蛋托里盛着的鸡蛋。4、迷你浮雕肖像腮红平胸而论,拉杜丽的腮红价格不菲,不是过年过节考试一百分啊之类的情况很难说服自己下手买。那么又想贵妇一把又不想倾家荡产怎么办?那么迷你版浮雕肖像腮红就是最实在的选择啦,2.5g/2500円,常态版4g/5300円,不计较外形想尝试浮雕腮红的妹子们买这个不能更合适!拉杜丽腮红颜色怎么选择1.黄皮肤:选择紫色系里粉紫、紫红这类偏暖的颜色。橘色系里的珊瑚色也能中和掉**。2.白皮肤:选择浅色系腮红中的粉色、粉橘色、桃红色系。它会让**肤色看起来更健康,更有气色。3.泛红皮肤:粉紫色腮红是你最好的选择。4深色皮肤:橘色、金色、棕色系列腮红,最好再带点珠光,会让**脸颊看上去更饱满。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拉杜丽腮红哪款最好用 ​拉杜丽腮红颜色怎么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