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becca水散粉适合什么肤质 becca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becca水散粉,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在网上很多人都有在安利。becca水散粉适合什么肤质?becca水散粉多少钱? becca水散粉适合什么肤质becca水散粉是becca最近新推出的黑科技产品,这款散粉刷子上脸的时候像在擦水凉凉的,雾面透明妆感,能透出来皮肤微光泽度,淡化毛孔细纹柔焦效果无敌!今日带妆时间9h+,其中还有至少三小时戴着口罩在打扫。截至卸妆前,妆面完整度90%以上,零油光、零拔干、零卡粉、零妆感,补个口红再浪三小时没问题!用过最好用的散粉没有之一!这款散粉官方说的是含水量50%,是一款注重保湿的定妆产品,比较适合干皮或者中性肌肤使用,大油皮请绕步哟becca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美国品牌。BECCA成立于2001年,主打产品是针对面部修颜的粉底液、遮瑕产品、腮红和高光粉,其中,高光粉是它的明星产品,价格上定位于中端市场。该品牌尚未通过官方渠道进入中国市场。Becca的四色眼影,被欧美美妆博主评为“最温柔的大地色眼影”,不单单是因为配色,更是因为它跟丝绒一样细腻的质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becca水散粉适合什么肤质 becca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