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新生儿拍照的最佳时间是何时

新生儿拍照的最佳时间是何时

 在这两个时间段中,为什么说是最佳的拍摄新生儿摄影的时间呢?

  首先宝宝还没有适应外界环境,仍然保持在母体里的长时间睡眠习惯。拍摄可以在他们睡中完成。这就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新生照大多是“睡美人”。

  记录他们最初的样子。新生儿摄影的多以拍摄宝宝睡觉时候的模样,画面显得安静,乖巧。在画面的表现力上,通过拍摄宝宝睡觉的镜头会显得画面整体较为安静乖巧,而满月或者百天通过拍摄宝宝可爱的表情,画面则表现较为生动活动。

  给新生儿拍照的注意事项

  宝宝拍艺术照,一般需要裸体或频繁换衣服,幼小的婴儿由于身体抵抗力差,频繁地换衣服容易着凉感冒,建议100天以内的婴儿不要拍艺术照。除此之外,如果要拍艺术照,建议保证室内气温足够。

  宝宝在一个月的时候还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如果在给宝宝拍摄满月照时,宝宝有不舒服,他们就会用大哭来向你表示抗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拍摄过程中,万万不可以为了画面效果而强行让宝宝做一些动作,以免伤害到宝宝。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新生儿拍照的最佳时间是何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