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娃晚上睡觉翻来翻去 很可能是这些原因

娃晚上睡觉翻来翻去 很可能是这些原因

 1、娃饿了或是口渴

  一般月份不大的娃在睡觉的时候翻来翻去,要么就是饿了,要么就是口渴了,孩子太小还不会说话,只能用动作来表达了,而且娃在睡觉的时候因为饿了没有完全醒过来,所以总是翻来翻去的,其实这是孩子不由自主的行为,这种情况一般四个月内的娃出现的比较多。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天气很热,娃感觉到口渴的话,也会翻来翻去的。

  妈妈们遇到以上这些情况,只要看一看孩子的需求是什么,知道孩子想要啥,问题就好解决了。

  2、肚子不舒服

  这种情况非常的常见,妈妈们在给娃喝完奶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帮娃拍嗝,那么娃就会出现肚胀的情况,所以即使是睡着了,也是滚来滚去的。

  其实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需要妈妈在喂完奶后,把娃抱起来拍个嗝就解决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娃晚上睡觉翻来翻去 很可能是这些原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