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蜂蜡可以做口红吗 ​蜂蜡口红的制作方法

蜂蜡,这个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保养家具这个也是可以派上用场的,那么这个蜂蜡可以做口红吗?蜂蜡做口红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 蜂蜡可以做口红吗很多的唇膏口红都是含有蜂蜡的,蜂蜡没有任何毒性,并且以美容和愈合特性而闻名。蜂蜡的作用是凝固,让唇膏固定成型,你也可以做液体唇膏呀。还可以用石蜡代替蜂蜡,一般的唇膏都是采用石蜡,只有比较高端的唇膏采用蜂蜡蜂蜡口红的制作方法材料:1、蜂蜡是最重要的,需要一茶匙左右,然后是八茶匙左右的橄榄油,还有就是需要准备适量的维生素e与优质蜂蜜。2、制作蜂蜡唇膏需要的工具也不多,只需要一个量杯和一个干净耐高温的玻璃杯就可以了。具体步骤:1、把准备好的橄榄油和蜂蜡一起放入到备用的量杯之中,然后轻轻晃动量杯,便它们均匀的混合在一起。2、把量杯中的溶液倒入到备好的玻璃杯中,然后把它放在锅中隔水蒸,直至蜂蜡完全融化。3、把备好的维生素与天然蜂蜜一起加入到溶液内,然后把它的调匀,这时把这液体注入到唇膏管子内,然后存入冰箱进行冷冻十分钟就可以使用了。注意事项:大家自制蜂蜡唇膏时,如果没有橄榄油也可以用其他的食用油进行代替,只是滋润效果没有橄榄油好。另外在加入维生素e时,需要把胶囊用剪刀剪开,把里面的溶液挤出来,才可以使用,不然维生素E不能发挥正常功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蜂蜡可以做口红吗 ​蜂蜡口红的制作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