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香奈儿135号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135号试色怎么样

香奈儿的口红是有很多色号,不同的颜色是适合不同的肤色,那么香奈儿135号是什么颜色?香奈儿135号试色怎么样? **儿135号是什么颜色**儿炫亮系列135,属于很温暖的红棕色,非常适合秋冬。轻柔舒适的质地在接触双唇时能赋予双唇柔滑润泽的质感,但也不会过于油腻,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呈现出完美状态。这款口红的显色度、持久力都不错,滋润度中等,冬季使用前做个打底就OK。非常正的红棕色也不挑皮,几乎任何肤色都可以hold住。有了这支口红,小仙女们又可以多活几天了。**儿135号试色怎么样外观:沿袭了一贯的包装,通体的黑色很有高级定制的质感,外表光滑细腻,拿在手里很有分量。下方印制了品牌logo,简约却显得很高级。按一下顶部的按钮就可以自动弹出口红,非常新颖特别。口红管是通体的金色,与黑色形成了鲜明对比,金光闪闪简直不要太好看,感觉自己超有钱。滋润度:在手上均匀涂抹开来,膏体很顺滑,延展性很好,涂抹时很流畅。没有卡纹起皮的情况,肌肤的纹理都被遮盖住了,有微微的奶油光泽感。这款口红属于炫亮系列,滋润度算是中等,但也不会拔干。持久度:通过3个小时的上嘴试色来看,这款口红的持久力还是不错的。只是口红的颜色变浅了一些,但是唇妆的轮廓还是很明显,没有出现明显的脱妆,也没有卡纹起皮,唇妆依然完整。好了,小伙伴知道**儿135号的颜色了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香奈儿135号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135号试色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