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龙之家族》戴蒙和雷妮拉的结局是什么

《龙之家族》戴蒙和雷妮拉的结局是什么

戴蒙和雷妮拉是**王子和王国之光,身体内流淌着相同的龙的血与火,剧中,明明可以说英语但两个人见面时却总是旁若无人地说着高等瓦雷利亚语将他俩划成一个亲密而暧昧的氛围,两个人后期结婚时一个是三婚一个是二婚但仍然干柴烈火浓情蜜意。


雷妮拉的一生很坎坷,身陷背叛与阴谋,即使雷妮拉因生育和战争容华不再但戴蒙始终对她不离不弃,即便最后雷妮拉下令要杀了戴蒙的**他却仍然对她足够忠诚以至最终为她战死沙场,可以说戴蒙和雷妮拉基本上完全就是已经超越杏欲的灵魂伴侣


戴蒙·坦格利安是一位久经沙场的战士,在坦格利安家族内战“血龙狂舞”中,他是黑党军队早期的重要指挥官。他所骑乘的龙为“嗜血巨兽”科拉克休。同时他还持有着坦格利安家族祖传的瓦雷利亚钢剑“暗黑姐妹”。


他在97AC娶了符石城伯爵夫人雷娅·罗伊斯,这段不愉快的婚姻一直束缚着他。雷娅夫人死后,他又娶了兰娜尔·瓦列利安,育有一对孪生女儿——贝妮拉和雷妮亚。兰娜尔死后,他再娶侄女雷妮拉,生下了两位国王“龙祸”伊耿和韦赛里斯二世,以及一个名为维桑尼亚的死产女儿。


戴蒙在担任都城守备队司令时,被朋友们称作“首都亲王”,平民则叫他“跳蚤窝之主”。

截图20220906095800.jpg

史称“红色春天”的120AC年的第三天,兰娜尔女士为戴蒙诞下一个早夭的畸胎,悲伤且虚弱的她随即因为产褥热而去世。不久,兰尼诺·瓦列利安爵士,兰娜尔的弟弟兼雷妮拉的丈夫,在一次争吵间遭他疑似的同**人科尔·奎瑞刺杀。


雷妮拉的情人哈尔温·斯壮也在同年因一次神秘火灾死去。戴蒙与雷妮拉没有经过国王准许便迅速结婚,许多人斥责他们这麽快结婚是对亡夫亡妻的侮辱。一些人认为戴蒙很可能主使了这两次**,目的是为了权力。不过也有人认为是雷妮拉再次怀孕,又不想孩子成为私生子而迅速结婚。此年年末,戴蒙与雷妮拉的首生子伊耿出生,两年后他们的次子韦赛里斯出生。


在韦赛里斯一世国王驾崩之际,戴蒙正陪同怀孕的雷妮拉留在龙石岛上。当她的弟弟伊耿二世被抢先拥立为王之后,他鼓吹雷妮拉必须尽快加冕来对抗她的弟弟。在加冕礼上,他亲手把雷妮拉曾祖父和父亲戴过的王冠放在妻子头上,戴蒙亲王领“全境守护者”的头衔。


在最后,戴蒙离开女泉城,单独来到赫伦堡,等待伊蒙德王子来临。伊蒙德与他的龙瓦格哈尔在先知亚丽·河文指引下抵达赫伦堡,在伊耿历130年第5月第22天他们在神眼湖上空作最后的决斗。据说当时戴蒙亲王驾驭着科拉克休狠狠撞到瓦格哈尔身上,两条龙和它们的骑手一起坠落,期间戴蒙亲王手持黑暗姐妹跳到瓦格哈尔身上,并刺死了伊蒙德王子。


几秒后两条龙坠落神眼湖而死,显然戴蒙亲王也没可能生还下来,他死时满49岁。然而后人没能找到他的**。一些浪漫的歌手传唱戴蒙亲王活下来,并与蓖麻一起渡过余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龙之家族》戴蒙和雷妮拉的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