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手链戴哪个手比较好 女生手链珠子一般是几个

  手链戴哪个手比较好其实也是有寓意的,比如说女生手链珠子一般是几个这个就有一种说法,不过呢有时候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考虑到底需要多少。

91.jpg

  根据你珠子的直径大小不同,一个手链穿的珠子个数也会不同,珠子的直径一般有6mm、8mm、10mm /20mm(11颗)/15mm、16mm(14颗)/19mm、20mm、22mm、25mm(18颗)/22mm、23mm(20颗)

92.jpg

  传言在佛家的理念里,有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污秽手之说,因为人们习惯用右手做事,包括杀生等事情,因此右手需要净化,而左手则不需要杀生产生污秽,因此被称为纯净的手,人们佩戴手链、手镯等手术戴在左手,这样能够更好的吸收翡翠纯净的力量,不过这种观念对习惯左手做事的人来说则是相反的。

93.jpg

 

  手链戴哪个手比较好,女生手链珠子一般是几个根据人们的习惯来说,生活中用右手比左手的情况更多,为了避免碰撞,手链戴在左手上会更安全,为了能够保养好手链,人们会习惯将之戴在左手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手链戴哪个手比较好 女生手链珠子一般是几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