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连衣裙怎么挑好看 看这三个细节就够了

  连衣裙肯定是女生的衣柜中所以必不可少的单品种类,不过要想知道连衣裙怎么挑好看其实也是有一点技巧在里面的,看这三个细节就够了!

55.jpg

  如果想穿出复古一些的穿搭,不妨尝试一下黑色或是饱和度高一些的彩色系连衣裙。小黑裙高级且经典,同时还带有视觉收缩效果,上身之后显瘦还很沉稳,任何年龄阶段的女性都能轻松驾驭。

56.jpg

  想穿出法式风格的穿搭,那可千万不能错过加入了“印花元素”的连衣裙。印花元素的加入不仅能丰富搭配的色彩感,还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浪漫优雅。年龄超过了30岁的女性,不妨尝试下图中的这种选用了夸张“大印花”元素的收腰连衣裙。在加强视觉冲击感的同时,又能增添俏皮感,30岁左右的女性穿上身减龄还很优雅,完全不会有装嫩的嫌疑。

57.jpg

 

  连衣裙怎么挑好看,若是你更喜欢温柔一些的风格,那可千万不能错过经典色以及莫兰迪色系的连衣裙,例如下图中的小白裙以及雾蓝色连衣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看这三个细节就够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连衣裙怎么挑好看 看这三个细节就够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