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贴甲片伤指甲还是直接做伤指甲 贴甲片最好不超过多长时间好

  贴甲片伤指甲还是直接做伤指甲?现在很多女孩子对于指甲的折腾真的是非常的频繁,但是 贴甲片最好不超过多长时间好大家最好是要知道,不然很容易伤害指甲。

19.jpg

  贴甲片对指甲有伤害,在贴甲片时需要用到特殊的胶水,它的强度比较大。在后期拔除时,如果操作不当,容易造成指甲裂开甚至流血。补片覆盖不利于指甲正常呼吸。长期补片会使指甲枯萎、变黄、容易折断。

20.jpg

  贴甲片的胶水叫果冻胶贴,这是一种动物胶水,相对安全且对指甲伤害小。这种胶水方便拆卸,不伤本甲,方便换。但是牢固性本身也不差,只要轻微打磨,清洁做到位,大小尺寸选好,一般不会很快就掉。

21.jpg

 

  贴甲片伤指甲还是直接做伤指甲,贴甲片最好不超过多长时间好不自动掉下来的话你想贴一个月或者20天都行。建议最好在一星期后就卸下来,卸下来后指甲最好保持三天到一周不涂甲油或者不重新贴甲片上去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贴甲片伤指甲还是直接做伤指甲 贴甲片最好不超过多长时间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