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半身裙的时髦穿法 夏季这么搭配超好看

  半身裙绝对是夏季最具时尚度和功能性的单品之一,半身裙的时髦穿法轻松打造出舒适的上身体验和女人味十足的高级感,夏季这么搭配超好看!

106.jpg

  想要穿出别具一格的时尚风格,那就不能拘泥于常规的搭配。叠穿的搭配方式可以打造出满分的层次感,精致时髦还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推荐大家可以尝试选择下图的针织衫来进行半身裙的叠穿搭配。温柔软糯的针织衫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的柔美气质,而且实穿性很高,不管是通勤上班还是休闲场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07.jpg

  想要用半身裙的搭配来达到修饰身材的效果,那就一定要注重腰线在身材比例中的重要作用。提升腰线可以在视觉上最大程度的优化身材比例,显高还显瘦。除了要多选择高腰裙,在穿衣搭配时也要记得将上衣的衣角塞进裙子里。更好的打造出“上短下长”的身材比例,就算是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穿出高挑挺拔的身材!

108.jpg

 

  半身裙的时髦穿法,莫兰迪色系的半身裙搭配。“白色上衣+紫色半裙”的搭配温柔又高级,穿出恬静淡雅的氛围感,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女生都可以完美驾驭,时髦又浪漫。夏季这么搭配超好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半身裙的时髦穿法 夏季这么搭配超好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