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阔腿裤显瘦穿搭 看这一篇就够了

   阔腿裤其实本身就比较显瘦,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穿它,但是如果你想要阔腿裤显瘦穿搭,那么看这一篇就够了,让你比其它人更加的显瘦好看。

33.jpg

  如果想让你的牛仔阔腿裤看起来更符合夏季氛围感,我们还可以试试加入了“开叉设计”的款式。开叉的设计打破了裤腿的单调沉闷,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透气显腿长,微胖的姐妹穿上身不仅显瘦,还能打造出显腿长的效果,实用又个性!

32.jpg

  要想打造出更加慵懒随性的魅力,还可以试试下图中的这种裤腿十分肥大的高腰、拖地牛仔阔腿裤。用肥大的裤腿遮住腿上的赘肉,结合高腰的设计拉高腰线,显瘦还很显腿长。

31.jpg

  阔腿裤显瘦穿搭,看这一篇就够了对于微胖型身材的姐妹来说,最好是选择“高腰”或是“中腰”设计的牛仔阔腿裤,将腰线的位置收紧,看起来会更加显瘦!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阔腿裤显瘦穿搭 看这一篇就够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