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吊带背心怎么穿好看 吊带背心搭配

   背心可性感可酷帅,属于又美又飒的时尚单品。不过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吊带背心怎么穿好看,来看看吊带背心搭配就知道了,很好搭配的。

28.jpg

  你只需要一件低领挂脖背心,搭配一条高腰阔腿裤或者牛仔短裤,看似简约的搭配,实际上却充满着“小心机”。既可以拉长脖颈线条,又能打造出显腿长的效果,不管你是大骨架还是梨形身材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

29.jpg

  如果你的身形纤瘦,或是拥有直角肩,大胆的去尝试抹胸和一字肩背心吧!将完美的锁骨和腰线露出来,配一条垂直感十足的阔腿裤,“上短下长”瞬间达到三七分比例。

30.jpg

  吊带背心怎么穿好看,用方领或者U型领,去展现出造型的优雅气质,添加一些排扣、小V领去增添精致感。不仅可以很好地修饰肩颈以及锁骨线条,还能打造出显瘦的效果,很适合骨架偏大或是有溜肩困扰的姐妹们尝试。吊带背心搭配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吊带背心怎么穿好看 吊带背心搭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