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夏季凉拖搭配 时髦精们开始买了

   夏天肯定很多mm们都想选择那种凉拖凉鞋式的,而大家夜会很好奇夏季凉拖搭配,相信大家还不知道买什么款式的啊,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时髦精们开始买了的款式。

7.jpg

  不管是日常还是通勤,凉鞋简直是夏天必备鞋款,总有一双凉鞋可以hold住所有场合。在今年夏天,舒适又兼具造型感的老爹凉鞋早就是各大时尚博主脚下的宠儿了,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老爹凉鞋穿在脚上舒服又时髦。来自Toomanyshoes这款老爹凉拖鞋有着鲜嫩颜色,非常适合夏日的造型,穿上去好看又方便。

8.jpg

  同样来自Toomanyshoes这款编织厚底拖鞋看上去有软乎乎的外在,面包拖鞋的外形还有隐形增高的功能。黑金编织一字拖凉鞋看起来简单又高级,黑金配色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经典耐看。

9.jpg

  夏季凉拖搭配透明拖鞋绝对是显高利器,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身高,一秒拥有大长腿,低跟款又兼具了舒适度,包容性极高。时髦精们开始买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夏季凉拖搭配 时髦精们开始买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