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大奔和小奔的区别 大奔和奔驰哪个好

   奔驰的划分,是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和名称的,大奔和小奔的区别,大奔和奔驰哪个好其实大奔和奔驰是一样的,不存在哪个好或者坏的。

55.jpg

  奔驰大奔是指s级车型,大奔只是一种戏称而已。最早的时候,奔驰只有 E、 S两款车进入中国市场,每一款车的尺寸都很大,车主也都是有钱人,所以大家都叫它“大奔”。

56.jpg

  小奔是指c级车型,奔驰的全称是梅赛德斯-奔驰,中文缩写为平治,朋驰,奔驰,宾士。该公司的名字是: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的斯图加特。

57.jpg

  大奔和小奔的区别,奔驰是大奔还是小奔看是奔驰E还是S了,大奔和奔驰哪个好奔驰的轿车车型分为C级、E级、S级。其中,C级是属于入门车型,E级是公务车,而S级就是奔驰的高端车型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大奔和小奔的区别 大奔和奔驰哪个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