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大奔是指奔驰的哪个型号 奔驰什么车型叫大奔

   对于新入坑车党的朋友们来说,肯定会了解一些车内的专业名词,那么今天咱们来说说奔驰系列,大奔是指奔驰的哪个型号? 奔驰什么车型叫大奔?

52.jpg

  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现象,身边的亲戚朋友买奔驰了,别管是奔驰A级、奔驰C级还是奔驰E级,身边人都要说一句,“乖乖,买大奔了”。如今十几万的奔驰,二十几万的奔驰都能被称之为大奔了?要知道在之前,大奔可是奔驰S级的专属名词。

53.jpg

  奔驰最早1986年进入中国。1986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在80年代末期,第六代的奔驰S级,代号为W126曾经大量进口到国内市场,那时候的奔驰S级有2.8升直列六缸、3.8升V8和5.0升V8多种选择。一款车的价格要150-200万,要知道那时候万元户都是了不得的,一平方米的房子才几百块钱

54.jpg

  大奔是指奔驰的哪个型号,奔驰什么车型叫大奔“大奔指的是奔驰s级,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其轴距为3165mm,长宽高分别是5259mm、1899mm、1497mm。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大奔是指奔驰的哪个型号 奔驰什么车型叫大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