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奔驰几个系列的档次介绍 奔驰系列价格一览表

   要说起奔驰,大家肯定也是梦想过这个要买一辆拥有一辆的,而奔驰几个系列的档次介绍, 奔驰系列价格一览表大家可以看看,参考一下呢。

73.jpg

  主要选配:美规选装配置六座七座,全景天窗,19-21寸轮毂(20款起步19轮,21款起步20轮22款20轮-23轮,),抬头显示,前排通风(20款选配,21标配),四驱空调(20款选配,21标配),电吸门,二排座椅加热,脚踏,驾驶员辅助包,22款会有暗夜包运动包以及22轮23座椅轮。

74.jpg

  AMG车身造型2,自适应阻尼系统(ADSPLUS)3,21英寸AMG5双辐空气轮4,运动制动系统5,发光踏板6,AMG地垫)二:暗夜运动包3400加币(1,AMG车身造型2,自适应阻尼系统(ADSPLUS)3,21英寸AMG5双辐空气轮4,运动制动系统5,发光踏板6,AMG地垫7,亮黑色外观8,21英寸暗夜轮毂)

75.jpg

  奔驰S500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轮廓显得更饱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奔驰几个系列的档次介绍 奔驰系列价格一览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