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改装一辆牧马人要多少钱 让牧马人车主告诉你

  牧马人的价格可是不低啊,但是有时候往往我们通过原装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改装一辆牧马人要多少钱成了很多车主关心的,让牧马人车主告诉你!

101.jpg

  吉普牧马人的售价在30万~60万之间,很多人觉得它不是豪车,但它的性能堪比百万级别的越野,尤其是在经过改装后,轰鸣的发动机声足以点燃你的热血。很多人都不清楚改装吉普牧马人的费用是多少,下面就看看这位牧马人车友的经验之谈。

102.jpg

  这是一辆2013款的3.6L Sahara四门版的牧马人,市场售价在46万左右,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在同款车型里也算上乘。这位牧马人车友一看就是经过高人点拨,没有胡乱地对车进行改造,而是把爱车升高了10厘米,瞬间看上去大气了不少,车辆配置的悬架和倒车影像都是品牌产品,顶火件的价格大概也在10万~20万之间,再加上轮胎轮毂等配件的话,这辆牧马人的改装价格近50万,如果再加上车辆价格,那么总价差不多得100万,当然,这种改装也是车主对这款牧马人十分喜爱的结果,所有的改造部件都是名牌,价格自然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改装,价格就没那么贵了。

103.jpg

 

  对吉普牧马人普通改装的话,车辆前后杠大概一万五,升高和避震弹簧用个一般的牌子价格在1万左右,平常改装用的轮胎轮毂、侧杠、尾门合页差不多4万,再加上车内的小配件,整车改装下来大约8万,这可比顶配的便宜多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改装一辆牧马人要多少钱 让牧马人车主告诉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