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20w左右的吉普越野车 高性价比推荐

   吉普车应该是很多人买车的一个梦想,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谁不想有一辆这样的车呢,而20w左右的吉普越野车虽然比较少,但是也有高性价比推荐!

11.jpg

  在众多竞品中,mu-X牧游侠还是很值得一说的。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看一下大灯,该车标配卤素远近光灯。该车配备了后排侧隐私玻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上坡辅助等五项舒适便利配置,能保证一定的用车舒适性。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是4830/1860/1830mm,轴距是2845mm,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亦或是配置方面,它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准,所以买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10.jpg

  汽车简直成了现在的生活必需品,不少人都在纠结应该买一款怎样的车,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不妨来看看这款荣威RX8。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上坡辅助等十四项舒适便利配置,对于用户的用车体验提升非常明显。该车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行。该车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地板中央虽然存在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不高。第三排空间尚可,不过满足中短途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从尺寸来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923/1930/1840mm,轴距是2850mm,这个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主流水平。大灯方面,该车大灯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充满线条感的设计很耐看,标配LED远近光灯。这款车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假如你也正在关注这款车,不妨去实际试驾一番。

12.jpg

  现在的汽车真的是让人挑花了眼,而北京BJ40就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车型。该车配备了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十二项舒适便利配置,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大灯方面,该车大灯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视觉观感上显得个性前卫,在同级车型中十分显眼,辨识度十足,标配LED远近光灯。车头看上去颇具硬派的感觉,格栅采用五孔式的设计,配合镀铬饰物,仅靠视觉效果,大概就能“俘获”部分男性消费者。该车配备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在同级别里表现一般。从尺寸来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645/1925/1871mm,轴距是2745mm,车身尺寸中规中矩。虽然网上对这款车的评价有些褒贬不一,但那都是别人的观点,网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去4S店实际体验一番,看看它是不是符合你的心里预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20w左右的吉普越野车 高性价比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