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断桥孟超最后死了没 孟超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电影断桥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俊凯,而他饰演的孟超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断桥孟超最后死了没?孟超最后结局是什么?

61.jpg

  《断桥》不是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而是一种人性的立场。这个世界有什么样的眼睛来分辨善恶?人是复杂的动物。好人坏人没有那么非黑即白。

62.jpg

  一个人的本质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刻才能显露出来。几乎疯狂为父报仇的闻晓雨也没有失去善良的本性。当她看到甘小漾与可爱的女儿蓝莓相依为命的时候,心生怜悯,就把后续的照片给了她。她对蓝莓的喜爱表现在很多不经意的细节中。

63.jpg

 

  断桥孟超最后死了没,孟超最后结局是什么逃亡的杀人犯张清冬(孟超),冒着生命危险,把自己看到的真相告诉了陌生人闻晓雨,并和闻晓雨一起调查了她的杀父仇人。最后为了救闻晓雨,毅然与朱方正同归于尽——这一幕让人无比震撼。他善良的心在逼仄的处境下更加闪耀。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断桥孟超最后死了没 孟超最后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