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断桥是真实事件吗 断桥电影好不好看

  断桥是真实事件吗?断桥这个电影上映后,很多人也感慨了这个电影的一些现实的残酷,断桥电影好不好看当然褒贬不一,大家对于它好不好看都是很大的反差的。

19.jpg

  《断·桥》历史原型故事是围绕“打生桩”展开。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打生桩是什么意思?其实,在古代铸剑师干将莫邪,为了铸成名剑,不惜跳入铸剑炉中。最终,名剑成。原来带着神秘色彩,其实就是人体为炉火增加助燃剂,使得炉火温度在古代简陋条件下,有条件的升高,使得剑的纯度得以淬炼。“打生桩”是将活人封在大型建筑中,以达到大型桥梁或者建筑顺利建成使用。

30.jpg

  古代“打生桩”简单来说就是活埋,是一种用活人祭祀的行为。这个“打生桩”是指在重大动土活动前,需要用活人祭祀,这样就可以保证工程顺利。是一种毫无科学依据的迷信行为,非常的残忍。

21.jpg

 

  断桥是真实事件吗由真实事件的改编而成, 断桥电影好不好看王俊凯的角色十分颠覆,又黑又瘦,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据悉,王俊凯为贴合角色暴瘦20斤,甚至拍摄时围观人群都没认出他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断桥是真实事件吗 断桥电影好不好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