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独行月球马蓝星喜欢独孤月吗 独行月球结局什么意思

  独行月球这部电影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了,那么肯定不少人在里面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独行月球马蓝星喜欢独孤月吗、 独行月球结局什么意思?

52.jpg

  影片中的独孤月,在见到马蓝星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对方。为此,他降低成为“月盾”计划工程师的诉求,心甘情愿地成了一名不起眼的维修工。也就是说,从一开始,独孤月的目的就很明确——追爱,至于远大的理想与抱负,或是整个计划对于全人类的意义,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53.jpg

  由于自卑,他对马蓝星的情感一直处于暗恋的状态,看似在找各种机会表明心迹,实则从未真正有勇气将爱说出口。共事良久,他的行动依旧停留在写情书的阶段。由于透明,作为亚洲区指挥长的马蓝星,根本没有注意过独孤月的存在,要不是独孤月意外被留在月球,估计马蓝星连独孤月的名字都不知道。

54.jpg

 

  独行月球马蓝星喜欢独孤月吗, 独行月球结局什么意思独孤月的所有行为,包括结局的牺牲,都是对心中所爱的追逐与执着。他没有奢望过马蓝星会爱上他,更没有要求对方回应自己的爱。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独行月球马蓝星喜欢独孤月吗 独行月球结局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