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断桥电影原著是什么 断桥好看吗

  断桥电影原著是什么据说是没有原著的,一个原创剧本,断桥好看吗我觉得这个电影让人都期待很高,这个故事也是现在来说会比较吸引人的。

7.jpg

  电影《断·桥》讲述这样一个故事: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饰)的男孩协助,两人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8.jpg

  预告里王俊凯的角色十分颠覆,又黑又瘦,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据悉,王俊凯为贴合角色暴瘦20斤,甚至拍摄时围观人群都没认出他来。不仅造型贴合,王俊凯在拍摄前也为“修车工”这一职业做足了准备,专门去修车店学了不少汽修技能,包括电焊、换轮胎、加机油等。预告里王俊凯的方言台词也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是来自王俊凯自己的设计——根据角色设定,在四川话的基础上加入一些云南口音。

9.jpg

 

  断桥电影原著是什么据了解,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的改编而成,断桥好看吗随着电影情节的播出我们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细节,给人留下来很多的悬念,吸引大众的兴趣。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断桥电影原著是什么 断桥好看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