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独行月球独孤月最后回到地球了吗 独行月球最后结局是什么

  独行月球这个电影无疑不是这个这个暑假的一个惊喜,独行月球独孤月最后回到地球了吗,独行月球最后结局是什么看似是喜剧片,其实是悲剧的内核。

10.jpg

  《独行月球》结局里沈腾扮演的男主独孤月死了,但是马丽扮演的女主还活着。“牺牲结局”,这表明沈最终可能无法离开月球,相反,他们是为了拯救人类而牺牲的。

11.jpg

  这对CP有一个be结尾。这部电影的深度和元素打动了观众,这让观众更容易产生共鸣和销售《独行月球》原著的结局尽管表现得比较含蓄,但终究还是一个悲剧。

12.jpg

 

  独行月球独孤月最后回到地球了吗, 独行月球最后结局是什么最后队长带人来到了月球上,看到了独孤月留在月球上的那些照片,以及对照片的标注,在照片里,独孤月想尽了一切办法要活下去,他记录了自己开始尝试种植,他写着自己害怕做梦,做梦会让他在醒来之后感到孤独。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独行月球独孤月最后回到地球了吗 独行月球最后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