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的是什么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的是什么?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已经定档了,在这这部电影里,王俊凯可以说是非常的突破以往的角色了,让人不得不期待起来。

97.jpg

  有相关的新物料也终于放出,有一张有王俊凯的海报上就有电影的更多相关资讯,出现了一个小弟弟的角色,“山区孩童”,“女性死者的弟弟”“为惨死的姐姐报仇”。结合之前王俊凯和马思纯第一次的即兴演出的花絮,“我没有姐姐了”,可以猜测这个小男孩就是孟超了。

98.jpg

  孟超的身世感觉很曲折,应该是很凄惨,身边没有家人,而且满身油污,头发凌乱,对身边一切都很警惕的模样。眼神里都是清冷,没有温暖。孟超的角色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穷吧,身上的衣服都是脏兮兮的灰黑色,是老旧常坏的摩托车。感觉生活超级困难!

95.jpg

 

  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的是什么,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在官方的新花絮里,王俊凯有一段在外吃饭的戏份,端着一碗面坐在一个角落里,当有人经过时,就警觉地望向四周,马上加快吃面的速度,想要快点离开,是对周围环境的极度不安全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的是什么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