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断桥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断桥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是王俊凯和马思纯主演的,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在经历了几次的撤档之后,终于是一个彻底定档了,大家可以开始期待一下了。

76.jpg

  中南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为追查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 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背后竟然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77.jpg

  王俊凯与马思纯的电影《断桥》已经官宣了, 官方放出了电影的海报,十分有故事感,瘦了二十斤的王俊凯很是吸引人,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78.jpg

  断桥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除了剧情本身,这部电影在细节上也有很多的亮点,他们在电影中讲的不是普通话,而是四川话,各种细节都很到位,这部片子的初心就是为了拿奖,是导演和主创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杀青的那天导演和演员们都哭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断桥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 断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