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独行月球金刚鼠是真的吗 金刚鼠是谁扮演的

   独行月球这部电影其实是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的吧,独行月球金刚鼠是真的吗,金刚鼠是谁扮演的一开始以为是动画,但是其实真实是人扮演的诶!

7.jpg

  电影讲述沈腾饰演的独孤月被马丽饰演的马蓝星意外落在了月球,自以为是宇宙最后人类的沈腾,在月球放飞自我,结果却被马丽跨球直播“社死现场”。该片是沈腾、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再次合作剧情长片。令人惊喜的是,落在月球的不只有沈腾,还有一只脾气暴躁的金刚鼠,让沈腾被动开启了“吃饭睡觉被鼠揍”的月球疼痛生活。

8.jpg

  电影里的金刚鼠是根据真人动作捕捉和特效结合完成的,饰演金刚鼠的开心麻花演员郝瀚虽然在电影里没有露脸,但却用了1年的时间拼命完成这个角色。为了能演好金刚鼠,他提前一年搬到动物园附近,学习模仿袋鼠的动作,提前4个月进组进行密集训练。演员郝瀚在首映礼现场,透露自己还会习惯性地按照袋鼠的状态摆动作,演完电影甚至都留下了不少袋鼠后遗症。郝瀚也笑言,现在去动物园看到袋鼠都觉得特别亲切。

9.jpg

  独行月球金刚鼠是真的吗, 金刚鼠是谁扮演的袋鼠不是真的,是演员郝瀚穿着绿布饰演的。郝瀚饰演金刚袋鼠,肢体动作都是跟随真实袋鼠学习而来,加上高强度的跳跃,与真实袋鼠无异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独行月球金刚鼠是真的吗 金刚鼠是谁扮演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