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独行月球是翻拍的什么 沈腾马丽是主演吗

   独行月球是翻拍的什么现在已经是点映了,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并且觉得都非常的好看,那么很多人会问沈腾马丽是主演吗,这个当然是肯定是的。

13.jpg

  《独行月球》大致的背景,是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谁知陨石提前来袭,全员需紧急撤离。这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饰)因为带着耳机忙着写情书,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饰)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最后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以为自己成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在月球的摆烂生活。

14.jpg

  在月球只剩下独孤月之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金刚鼠。这只金刚鼠,体型壮硕,大力无穷,又猛又刚,一出手就能把独孤月打飞。但如果不看它的“暴力”,仅看外表的话,会发现它还挺可爱的。尤其是出场那一瞬间,莫名还有点妖娆是怎么回事。

15.jpg

  独行月球是翻拍的什么影片的设定,一个人留在了月球,他以为只剩下他一个人类了,所以呈现出来的状态是独特的。沈腾马丽是主演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独行月球是翻拍的什么 沈腾马丽是主演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