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真的在一起过吗 鹿晗迪丽热巴细节分析

   其实关于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真的在一起过吗这个谁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看鹿晗迪丽热巴细节分析其实挺真的,就像是俩人真的有点什么,但是现在鹿晗是有女朋友的。

35.jpg

  当时鹿晗和迪丽热巴因为绯闻太火,两人又没有否认,于是一大批狗仔都想拍到点什么。湾湾狗仔说,2017年3月,鹿晗和迪丽热巴前后两天到东京,他跟迪丽热巴,香港的另一队狗仔跟鹿晗,不过一下飞机就跟丢了。

36.jpg

  其实没有太多的料,无非说明鹿晗和迪丽热巴恰巧住在同一家酒店,同游日本算不上,甚至可以说鹿晗压根没有防备的意思。

37.jpg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真的在一起过吗可能磕的人会觉得他们在一起过, 鹿晗迪丽热巴细节分析咱们看看就好,毕竟他们现在就是各自安好的状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真的在一起过吗 鹿晗迪丽热巴细节分析

相关推荐